炒饭参

布袋戏坑底,有缘再会

[灵魔]不在 上

[灵魔]不在

东方主角组。
文笔垃圾,人物失踪,不科学私设,扯梗注意。



确定要看?





“天气真好啊。”
魔理沙发出感叹,她用手拉了拉宽大的帽檐。这时的她已经不会在句尾加上标志性的“daze”了,几年前那个充满活力的人类魔法使,已经被时光打磨的沉稳许多。
眼前的神社依旧破烂不堪,朱红的柱子蒙上了厚厚的一层灰,荒芜的姿态与午后的蓝天格格不入。
魔理沙走上前去,木质的台阶因年久失修发出“吱呀”的声音,塞钱箱里几乎没有香油钱,灰尘也呛的人鼻子眼睛发酸。
魔理沙只是咳嗽了两声,把这里转了个遍,自言自语些什么,就好像那人还在,她们还能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斗嘴。
幻想乡是悠闲的,但也一直在变:香霖堂上了很多新东西,尤其是外界的游戏机;幻想乡最强冰箱不再向青蛙下手,而是对准了其他生物;永远亭的辉夜把注意力放在了名叫“love li○e”的手机游戏上;冥界和中有之道改成了美食一条街......包括她本人。
只有这里,时间像凝固了一样。
她仿佛又回到了灵梦消失的那一天,在密密麻麻的弹幕和硝烟中,灵梦消失了。
魔理沙疯狂地在幻想乡里寻找,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冲动,也不知道那种空荡荡的异样感觉是怎么回事。
“难道我会喜欢灵梦那家伙?”魔理沙立即否认了自己这种想法,她摇了摇头,向前走去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©炒饭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