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饭参

布袋戏坑底,有缘再会
幽境奏楽 - グーシャンダグー

茶参推碟时间:

虾米试听地址: http://www.xiami.com/album/460340?spm=a1z1s.6659509.6856557.10.KlNvMi#wall_list

グーシャンダグーSend off,在虾米上挺有名的一砖,虽然是日团但是许多歌都用中文来命名,整团主打民族风,但是从2012年虾米上放出的一张看貌似转行当p主了。

seng off评价的话大概就是“这里的演奏的是另一个世界上另一个层面的境界”,有其他的修饰,说是民族风其实并不如前两张纯粹。从曲名和简介看应该是离别的主题,透着些许苍凉和忧伤的曲子百听不厌。封面有点粗糙,不清楚内容和评价很容易忽略。

按着顺序从灯籠流麗听到最后的人別離苦的话,大概更能理解整碟的含义吧。

强烈推荐“幽境奏楽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7)
©炒饭参 | Powered by LOFTER